【江苏省审计厅】联学共建 共谋发展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30更新时间:2021-06-22

6月16日下午,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与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服务初心、审计与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和特色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海洋和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张金城、工程审计学院院长祝遵宏参加了活动。 

李海洋副厅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固定资产投资转型发展、投资审计理论研究及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这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的意义,希望通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共同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水平提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借助与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联合共建这个平台,充分利用高校优势学科资源,加强投资审计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研究,不断提升自身政策理论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的需要,为江苏审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南京审计大学的专家教授们多给予指导和帮助。

张金城副校长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对省审计厅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南京审计大学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与省审计机关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教师“走出去”熟悉审计实务、审计专家“请进来”指导审计教研,以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融合。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南京审计大学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学习了解新中国审计工作发展史,深刻领悟“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审计精神内涵。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红色审计”主题学习教育。

结对共建为机关、高校搭建了党建交流平台,提供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机会,共驻共建机制将作为支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的主要抓手,今后两个支部将广泛开展具有审计特色的联学联建、志愿服务活动等,共同推进投资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链接:http://jssjt.jiangsu.gov.cn/art/2021/6/21/art_81774_9854513.html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