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园书院邀请优秀学长姐谈备战考研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36更新时间:2021-06-22

润园书院通识教育中心 谢颖洁 杨玉娟 报道

 5月27日晚,润园书院邀请了三位考研成功的2017级优秀学生陈豫琦、高廷明、谢婷于敏达学术报告厅做主题为“你的研途不迷茫”的讲座,全校共185名同学参听。

讲座伊始,2017级会计(CMA)学生陈豫琦(考入复旦大学研究生)从考研动力及择校切入,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关于为什么考研、如何择校、如何选择专业的经验,可以通过公众号、各类网站、目标院校报刊亭等渠道收集相关信息。

随后,2017级审计专业的高廷明(考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针对如何规划考研时间、如何安排各科复习节奏做了分享,并强调了制定目标与确定方法的重要性。其中高廷明认为规划考研时间应注意遵循习惯、提高效率、保证时长三方面。

最后,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谢婷(考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根据自身经历对于法学专业考研进行了分享,重点提到了关于时间管理、计划制定与执行方面的技巧,并强调了心态与情绪调整的关键作用。

本次讲座,三位优秀考研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介绍了颇多考研复习技巧,为同学们备战考研指引了方向。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