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座谈暨专项巡察沟通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32更新时间:2021-06-24

党委宣传部 报道

6月22日上午,我校在中和楼40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座谈暨专项巡察沟通会,党委宣传部与政府审计学院党委等六家单位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座谈。

今年,省委开展了对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专项督查工作,我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顺利完成迎查工作。校党委将意识形态领域专项巡察纳入第四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巡察工作,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担任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组长。会上,党委宣传部唐小芳代表专项巡察组与六家二级党组织沟通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童瑞连、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中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陆凯旋、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惠琴、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徐翠华等就二级党组织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先后发言,提出积极思考和建议。他们表示,二级党组织要加强正面师生典型的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紧抓住课堂阵地,开展好课程思政工作;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自2017年新一届党委履职以来,切实履行党委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首轮巡察、首次工作规范考核等一系列工作,逐年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逐层压实责任。他对二级党组织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通报了近年来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就二级党组织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困惑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答疑。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