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政府审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4更新时间:2021-06-24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6月23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课由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童瑞连主讲,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党课开始前,童瑞连首先传达并领学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中的关键内容以及习近平同志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有关内容。

随后,童瑞连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赢得解放战争?》为题讲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取得解放战争胜利的历程,指出战略的重要性、核心的重要性以及人的重要性。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每位党员都要不忘历史、学习历史、以史为鉴,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