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共谋商学院发展新篇章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1更新时间:2021-07-09

商学院 报道

 

7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等教师代表参加研讨,润园书院副书记沈迎新、校纪委陈群老师应邀旁听,会议由院长李昆主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公彦德提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多元化、交叉学科的师资引进尤其是新商科下信息科学、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专业师资引进力度要加大,以确保新商科下学院5个专业的改造与建设,构建特色化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

庄玉良表示学科发展要提前谋划、顺势而为,学科带头人引进与团队建设尤为重要,科研上要集中力量冲省级、国家级重点项目,省级以上教学质量奖、教学成果奖等实现突破,产业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需要脚踏实地完成。

教授代表马少辉、徐礼伯及系主任、支部书记纷纷建言献策。

通过近2个小时的交流讨论,与会老师们充分认识到目前新文科、新商科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纲要,基于“双特色”的任务目标框架,学院“十四五”期间在学科及专业建设目标上需要完成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目标,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获得工商管理学科博士学位培养点立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获得长足发展和提升,“工商管理专业”与“物流管理专业”成功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李昆做总结,他说“十四五”期间通过多元化交叉型师资建设、特色化学科团队的凝练、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促进研究生的高质量培养、深化人才培养的内涵等5项战略举措,为学校“十四五”总规引领、专项协同、构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规划目标而努力。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