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各系部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66更新时间:2021-07-10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为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7月7日至8日连续二天,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系部,分别召开系部教师座谈会、教授座谈会开展工作调研,广泛听取教师们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了解各系部当前面临的问题、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以及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调研会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系主任杨鹏、软件工程系系副主任王肖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崔应留、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唐明伟以及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副主任赵燕飞分别从系部概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设置、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面临的问题、难点以及下一步打算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培养、办公条件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讨论,并积极为学院“十四五”的发展规划献言献策。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汇报和建议,并对各系部和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对老师们为学院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调研座谈,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凝聚了学院发展力量,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谱写新篇章、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