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记忆100》观看分享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0更新时间:2021-07-11

团委 报道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根据机关党委部署,团委支部于近日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记忆100》专题纪录片观看和分享会。

6月28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感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团委支部书记杨放敏总结回顾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通过解决学生就业、召开优秀学长姐经验分享会、做好同学们关心的权益问题等等多项工作,实实在在为南审青年办实事。同时,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等,组建“百名青年讲百年故事”学生宣讲团,录制党史故事视频等活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放敏总结发言,他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个充分检视反思自我的机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通过总结,使党员同志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接下来,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组织生活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团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7月10日,团委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记忆100》已经播出的五集纪录片,并就瞿秋白、张太雷等先烈故事的学习体会进行分享交流。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