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80更新时间:2021-07-10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委组织部聚焦江苏党史上的100个闪光点专让打造了纪录片《记忆100》。自2021年6月28日开播以来,在各网络平台得以联播。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以多个平台深入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和动员,尤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关注《记忆100》的学习。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宣传并广泛动员广大师生进行观看学习,通过撰写学习心得和组织交流等方式来加深思想认识,深化教育意义,为日后的组织工作和活动开展做好准备,并希望党员师生能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教育与教书育人和工作学习相融合,做到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交流探讨。通过观看《记忆100》优秀的党史纪录教育,每位党员都深刻认识到自己党员身份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党史教育更好的与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相结合。全体师生一致认为党史纪录片学习活动对于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深化思想认识都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相关学习文件要求,将《记忆100》作为组织生活和党日活动的主题持续开展,以便于更好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