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关怀】校领导出席文学院退休教授荣退仪式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57更新时间:2022-06-24

文学院 报道

6月22日,我校文学院在文心楼301会议室为成林教授举办荣退仪式。副校长裴育出席,文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主持。

仪式以观看专门为成林老师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为开端,用图片影像的方式回顾了成林老师38年的从教生涯。随后,成林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她从文学院近20年的发展历程、知足和满足、时代的感恩者三个方面回顾了自己在南审22年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文学院从无到有、逐渐壮大的喜悦,对学校和学院温暖集体的感谢。成林借用“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的歌词结尾,为文学院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一代人终将老去,文学院永远年轻,永远正青春。

王军代表学院感谢了成林老师对文学院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包容。文学院全体老师一一向成林老师送上了退休祝福,对成林多年来为学院、同事和学生的辛勤付出表达了钦佩与感激之情。

裴育用乐观、淡然和温情三个关键词总结了成林老师38年的教师生涯,为成林即将开始的退休时光送上了由衷的祝愿。

最后,裴育给成林颁发了纪念册,文学院院长朱军送上鲜花。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