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7更新时间:2022-06-24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王筱涵 朱明洁 报道

6月22日上午10点,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分团委书记朱明洁,成长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朱明洁介绍了2022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校级重点立项团队名单。2022年国际学院共组建69个实践团队,其中22个团队获校级立项,47个团队获院级立项。

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部部长王筱涵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郑重承诺: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在本次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面向基层建功立业的志向,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

王静为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

姜德波向同学们作了动员讲话。针对本次实践,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走入社会,做到真正的实践,拒绝“搭便车”行为,每个团队要制定详细的行动计划,做到可执行,并认真落实好。第二,学会调查研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认真真做调研,按要求实实在在完成调研,调研不能“缩水”。在调查的基础上,学会撰写调研报告,在实践中培养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及调研报告写作的能力。第三,实践时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实践。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