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润园书院与淮安市图书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09更新时间:2022-06-24

润园书院 谭子暄 周丹 报道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亲身参与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6月23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与淮安市图书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铭记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南审润园书院社会实践活动(淮安站)启动仪式在淮安市图书馆举办。

仪式上,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沈迎新与淮安市图书馆馆长郁建伟共同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沈迎新在致辞中提到,润园书院素来重视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大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调查研究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深入社会中感受责任担当。希望通过共建社会实践基地,为润园学子提供更多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机会和深入研究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平台。

郁建伟对沈迎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淮安市图书馆的发展历史与未来目标,希望与南审润园书院加强沟通、密切联系,最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双向共赢。

润园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红因润我心”团队成员代表与当地小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结对讲述红色故事。郁建伟向他们赠送红色经典图书,勉励大家读好书、好读书,把红色故事宣讲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革命之火代代相传。

淮安市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晓婷、淮安市审计局孙万娟出席本次活动。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