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辅导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918更新时间:2022-06-27

会计学院 报道

为了提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书质量,会计学院于6月8日在敏知516和腾讯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项目申报辅导,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李明辉教授,我校科研处冯利伟副处长、会计学院吴星泽教授、会计学院高凤莲教授作专题申报辅导。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教授、院长温素彬教授出席研讨会并作指导,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潘俊教授主持。

首先,李明辉线上做《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辅导》的讲座。李明辉简单介绍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并围绕选题依据、主要观点、研究方法、学术创新及存在问题,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的细致解读。

接着,拟申报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老师,线下为参会老师和辅导专家介绍申报项目的选题思路、研究内容和学术创新,并就疑难问题向专家请教。

李明辉、冯利伟、吴星泽、高凤莲几位专家耐心细致解答了现场老师的提问,并与申报老师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冯利伟分析了近五年我校国家课题的立项情况,并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加深了老师们对此类项目的理解,也为学院后续的组织申报、成果打磨提供了精准指导。

潘俊感谢几位专家给申报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鼓励申报老师认真修改,全力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会计学院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与创新活力,以高层次项目、高质量成果推动我校“十四五”繁荣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