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我校与淮安市新淮高级中学签约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23更新时间:2022-06-28

工程审计学院 报道

6月26日上午,我校招生宣传淮安组在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带领下,赴淮安市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新淮高级中学参加南京审计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新淮高级中学校长蒋鼎宏、副校长戴睿、教务处主任徐祥进、校办主任陈雅琼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澄园书院党委书记张武宁,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志亮等。

授牌仪式上,蒋鼎宏首先代表新淮高级中学向南京审计大学淮安招生组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新淮高级中学起点高、发展快、声誉好的办学情况。

张建红对新淮高级中学的办学理念、文化底蕴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优秀的学校得有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学生离不开优秀的生源,接着他从特色鲜明、快速发展和未来可期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随后,张建红代表我校与新淮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向对方授牌。

最后,张建红莅临我校在新淮高级中学招生宣传咨询点指导工作,并耐心地为到场咨询的家长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江苏省淮安市新淮高级中学之间人才培养工作的紧密衔接和高效联动。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赢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