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南京审计大学来厅走访调研审计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56更新时间:2022-06-28

6月24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来省审计厅走访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南京审计大学实习生在安徽省审计机关工作学习情况。会前,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一行亲切看望了在肥实习生代表。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厅领导程家楷、方正,审计学院领导陪同调研,厅相关处室、庐阳区审计局负责同志和4名南京审计大学实习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4名实习生分别介绍了实习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学习锻炼、提升能力素质、锤炼扎实作风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和体会, 一致表示实习期间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出席座谈会,对省审计厅为实习生提供宝贵实践锻炼机会和悉心生活保障表示感谢,对实习生们的感悟收获表示赞许和欣慰。他强调,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机会,在实践中加深对国家审计的理解,检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如饥似渴、一刻不停地学习思考总结,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不辜负殷切希望,早日成长成才。

罗建国对南京审计大学大力支持安徽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他勉励实习生要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立身立业立信”重要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岗位工作中深化所学所思所悟,在审计实战中摸爬滚打、增长才干,不断提升“能查、能说、能写”的看家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审计人才。

今年以来,省审计厅创新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模式,有序安排了11名国家审计专业硕士到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实习,促进在审计实践中优化人才培养,为国家审计事业培育新鲜血液。

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2BHdScj9Z08iLHPzVrsQ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