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校领导赴盐城调研基层研究型审计工作 慰问一线招生宣传人员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91更新时间:2022-06-29

盐城招生宣传组 报道

6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王会金带领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党政办副主任杨飞前往盐城市审计局,就基层研究型审计及内部审计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山,副局长陈献东,副局长李树峰,盐城市审计局法规处、内审处、督查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孙海山对王会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非常感谢省内审协会一直以来对盐城内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南京审计大学为盐城审计事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在大数据审计、研究型审计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审计局法规处处长嵇大林从审计立项、审计实施、审计终结三个环节介绍盐城探索研究型审计的主要做法;内审处处长游本泉从工作新模式、组织体系、制度建设三个方面介绍盐城内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督查处处长陈东以国投审计项目为案例,介绍了如何利用内审力量开展研究型审计。

王会金首先对盐城市审计局、盐城市内审协会对江苏省内审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盐城市开展研究型审计工作的实践和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天的调研工作收获很大,盐城市审计工作可以用“四个很有”来概括,很有政治站位,很有文化底蕴,很有创新思路,很有显著成效。他强调,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们要在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上更有作为;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上更有作为;在不断推进审计全覆盖常态化上更有作为;在科技强审和大数据审计上更有作为,更好发挥审计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建设性作用。

在座谈会前,王会金一行还参观了盐城市审计局审计文化长廊、盐城审计展示馆和大数据分析室。

此外,6月26日下午,王会金在我校盐城片区招生宣传组组长刘宏宇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位于盐城市区的招生宣传点,慰问我校在此驻点的法学院副院长徐彰、教师刘汉天、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师徐臻元和学生志愿者,并耐心细致地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