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不放松,线上学习肯下功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96更新时间:2022-06-29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报道

疫情期间,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组织教师进行政治上和业务上的广泛学习,以“三会一课”为依托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教师进行线上好课堂经验分享交流,为疫情期间的思想建设及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在政治学习方面,以“三会一课”为依托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时传达教育部、江苏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主要精神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南京审计大学基层党支部意识形态责任清单(试行)》,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了“学回信、悟精神”主题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苏翊鸣的回信,党员教师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发表了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应悟追梦精神,立长远之志。

在业务学习方面,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体育艺术课程转为线上课程,为了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开展两次线上好课堂交流活动。四位线上好课堂获奖教师进行经验分享,对线上教学方法、技巧、教具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进行阐述,强调了通过思考题、健身热点、思政融入等教学环节的设置进行互动,做到课程内容的不断优化,并且在课堂中关注学生的掌握情况,做到及时互动。通过两次经验交流活动,对线上教学开展以来,教职工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的答复和解决,通过教学方法的交流,切实提高了体育艺术课程的线上教学质量。

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拔高了部门教职工的政治思想站位,提高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了教职工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帮助教职工提高线上课堂的规范性及教学水平。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