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87更新时间:2022-06-30

法学院 报道

6月20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倾听毕业生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最真诚的心声。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院长王艳丽,副院长徐彰、李相森、殷楠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宏宇主持。

王艳丽首先发言,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谈在校学习期间得到的收获、遇到的问题。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大家回忆学习生活、分享收获感悟,对老师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大家还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体验,对学院建设发展、人文素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罗国媛同学表示,与老师的面对面交流使自己收获很大,增加了自己学习的信心。她认为大三学年课程设置较多,平衡考研、法考与学院课程学习的关系较为困难,另外建议开设数据科学与分析相关课程,为以后撰写科研论文打下基础。郭子川同学认为在课程设置方面,应将个别基础课程前移,同时可加深金融课程的学习深度,更好体现学科交叉的优势。陆彦瑶同学则提出可以让大一、大二的学生也参与学院提供的实习工作,提早了解工作、了解自己适合的方向。周小康同学建议老师多设计一些针对专业经典书籍阅读方面的作业,促进同学们阅读拓宽知识面,提升专业能力。硕士毕业生代表建议完善课程设置,特别是要加强通识教育课程,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

 最后,王艳丽作总结,她感谢同学们在学院建设发展方面提出的意见,表示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今后人生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欢迎同学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找老师们帮忙,邀请同学们毕业后有机会常回学校看看。

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们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座谈会在校领导和与会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中结束。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