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我校召开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团长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23更新时间:2022-09-23

党委宣传部 报道

9月23日下午2:00,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对预备会需要审议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同志简要介绍大会筹备情况。会议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工作。会上,全体同志讨论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同志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加强,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时期特殊性、阶段特殊性和地位特殊性;二是履职尽责再加强,各代表团召集人既要做到率先垂范,又要做好组织领导,还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三是纪律要求再加强,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严格执行会议纪律,要营造良好会风会纪。

他强调,召开好本次大会,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责任重大。大会主席团、各代表团、大会秘书处要切实履行责任,认真细致做好各方面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确保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思想统一、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不辜负江苏省委、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

召集人会议结束后,10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关于开好大会的几点要求;推选出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讨论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讨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下午4:30,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同志主持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情况,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情况,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情况。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