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社会审计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5更新时间:2022-09-23

社会审计学院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与教育,9月21日下午在敏知414举办预备党员座谈会,社会审计学院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预备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蔡雪辉主持。

参会预备党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目标。

蔡雪辉要求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应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按时向党组织递交转正申请书,思想汇报,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二是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将来无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对党忠诚,遵守好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四是从行动上入党,认真对照、检查自身的差距,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与预备党员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