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建邺团区委向校团委送出感谢信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95更新时间:2022-09-23

校团委 报道

9月21日,建邺团委书记任心洁、副书记朱蓉蓉、组织联络科负责人陈梦颖、团区委青少年发展科副科长范笑男一行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送出感谢信,以感谢我校学生在建邺区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

2022年8月12日,建邺区沙洲街道在来宁返宁人员检测中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为有效应对疫情,自8月16日至8月21日,我校组织了23名学生成立流调志愿服务队加入到建邺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23名志愿者参与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员的流调、防控、人员信息核查等工作并协助采集转码人员信息1万余条,为有效控制疫情赢得了宝贵时间,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南审学子奉献、责任、担当的精神品质。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将再接再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增强基层志愿服务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扬“致公”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