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社会审计学院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57更新时间:2022-09-23

社会审计学院 报道

9月21日下午,社会审计学院在敏知417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就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前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院长许汉友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雪辉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他详细分析了学院目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再次强调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安全漏洞仍然存在,要求全体教职工站好本职岗位,融入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统一部署中。

许汉友在讲话中指出,确保师生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并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定期排查制度,将安全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建立各系部及科室的安全排查台账制度,形成一以贯之的工作机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青川、副院长叶邦银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相关具体布置。

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迎接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