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银行招聘考试应对策略专题讲座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90更新时间:2022-09-26

金融学院 报道

9月21日下午3点,金融学院荣退教师、原党总支书记蒋志芬教授应邀以“银行招聘考试应对策略”为主题,在敏达楼516举行就业指导讲座,毕业班同学参加讲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主持本次讲座。

蒋志芬首先介绍了银行招聘流程及要求,对网申简历的撰写提出建议,强调毕业生简历要量体裁衣、内容突出、力求精简,并就“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和实践来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为应聘岗位的面试做足准备。

最后,谷政对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本次讲座具有专业性、针对性和前沿性,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求职意识,提升了就业竞争力。在讨论互动环节中,蒋志芬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就业的疑问,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建议。讲座深入浅出,对学生就业的选择、申请和应聘等多个方面给予全面细致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知,与会师生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