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组建设】社会审计学院举行课程组建设工作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13更新时间:2022-09-28

社会审计学院 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新文科与课程思政建设,促进基层教学组织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主动性,9月21日下午,社会审计学院举行课程组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吴青川主持,院长许汉友、各课程组组长及教务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许汉友强调,成立相关课程组,是为了更好开展教研活动,实现新文科建设创新以及国际化目标的实现,以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谈到各系部与课程组的关系,他将其比喻为教育教学的生态矩阵,系部从纵向进行统筹,课程组从横向进行支撑,从而促进课堂教学与教学研究的良性循环。许汉友为每个课程组规划了七个“一”的基本任务及目标,即:一本工作记录、一份年度计划、一份年终总结、一套教研活动、一批教研课题、一批教研文章、一批受学生欢迎的教师。

吴青川通报了学院课程组的设置情况。根据学院目前承担的课程教学任务,将全院授课教师分为7个课程组,分别是审计、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法律与税收、商业与管理、实践教学等。

课程组是高校教学研究的重要载体,也是基层教学组织的重要代表。唯有将课程组建设好,才能真正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