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科大讯飞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产教融合交流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83更新时间:2022-09-28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9月27日上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教育BG高教业务线大区经理段鹏举、高教行业总监王明松一行到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超,副院长郭红建、陈永泰参与了交流研讨。

徐超对科大讯飞段鹏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科大讯飞在智慧审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段鹏举全面介绍了科大讯飞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工作,就科大讯飞400多项AI开放模块及“业务+技术”双轮驱动的能力与审计领域相结合的增长点进行了阐述,表达了与我校在数字化审计领域进行战略合作的意向。他希望在进一步的务实合作中,科大讯飞能够为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化智能审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习平台、创新创业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创新性工作提供更多支撑。

本次交流,将进一步创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为数字化智能审计人才的培养提供新思路。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解放思想,找准方向,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