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审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平安”主题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6更新时间:2022-09-29

工程审计学院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验室有序运行,保障学院师生安全,工程审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平安”主题活动,9月28日,工程审计学院院长祝遵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祥,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副院长葛世龙,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主任林翰等走进实验室,对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各位领导老师认真检查消防设备及实验设备使用情况,重点排查了实验室安全设施与环境、仪器设备等危险源的管理情况。排查中发现问题现场记录,对还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排查发现,实验室的安全总体情况有明显提高,但也存在部分安全隐患问题,实验室需要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对实验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培养学生良好的实验习惯,保障好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

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是工程审计学院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李祥要求,要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自觉遵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保证实验室安全的前提下,查缺补漏,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让实验室在学院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作用。祝遵宏希望所有人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实验室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对已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对无法自行整改的问题,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并及时跟进。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实验室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压实了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也为该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