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养】机关党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兼职挂职项目中期交流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76更新时间:2022-09-30

 机关党委 报道

9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到学院兼职挂职项目中期交流推进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祖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国锋,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海燕,机关兼职挂职干部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孔楠主持。

今年2月,机关党委选拔了8名优秀的机关青年干部到学院开展校内兼职挂职锻炼,一个学期以来,兼职挂职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承担着学院专业班主任工作。挂职同志们就专业班主任工作进行交流,涵盖学生日常管理、学业辅导、升学就业等方方面面,分享了与学生、学院、书院沟通融合的经验和困惑,还交流了对兼职挂职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李海燕指出开展机关干部校内兼职挂职项目旨在让机关青年干部到一线培养锻炼,从而更好地了解师生需求,提升机关服务效能。专业班主任工作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青年干部要沉下身子,深入学习,自我提升,在班主任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上下功夫,走进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好学生。孙国锋对机关青年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兼职担任专业班主任表达肯定和感谢,指出青年干部要利用本职岗位优势,发挥好桥梁作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陈祖华对挂职干部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开展青年干部到学院兼职挂职项目对机关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机关党委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和机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挂职干部要珍惜此次机会,加强与学生、学院、书院的融入,在实践中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和使命,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贡献力量。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晰挂职人员工作职责,做好挂职人员培养教育和考核管理,切实推进此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