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拟发展学生党员答辩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77更新时间:2022-09-30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9月2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年9月份拟发展学生党员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专业班主任、各班级的团支书及本次拟发展党员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红建副院长主持。

张勇首先向与会师生强调了书院改革新方案的核心内容,就是明确二级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主体地位,以及要求二级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学院、书院要围绕学生成长发展协同联动,形成育人合力。

同学们围绕“个人学业”“获奖情况”“学院贡献”三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答辩的过程中,同学们高度的党性修养、灵活的现场表达、良好的精神面貌,让现场的师生都感受到了拟发展学生党员坚定的入党决心和优秀的个人素养。通过本次答辩,对同学们在党的基本理论、入党动机、思想状况、现实表现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了解,有效促使发展对象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纲领的学习和掌握,增加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维护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通过答辩,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入党的正式性与严肃性,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为支部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专业班主任针对同学们的综合表现,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参加本次拟发展党员的同学进行了考察和评价。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