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省审计厅徐建清处长做专题讲座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37更新时间:2022-09-30

 商学院 报道

9月28日下午,商学院邀请江苏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徐建清处长做了题为《内部审计形势与任务》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陈艳娇教授主持,商学院李昆院长、李庭燎副院长、商学院教师和工商管理专业管理审计特色方向(CIA)的同学参加。

徐建清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实践对内部审计发展历史进行回顾,深入地分析了内部审计面临的形势,并对江苏省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两个重要文件进行解读。最后,对如何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即努力营造内部审计工作的良好环境,加强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协作,做到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关注审计的价值判断,以及内部审计人员要做到“六个必须”。

讲座结束之际,李昆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对徐建清的精彩讲座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讲座气氛轻松,内容丰富,极大地开拓了视野,教师和学生们受益匪浅。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