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行“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迎国庆暨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03更新时间:2022-10-04

校团委 报道

 为庆贺祖国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9月30日早晨,我校在润泽广场举行“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迎国庆暨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升旗仪式。作为2022年秋学期“青马工程”润泽菁英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课,增强全校学生骨干爱国爱校情怀、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培养共和国经济卫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出席升旗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国锋,校团委书记杨放敏,全校专职团干部及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等参加升旗仪式。

首先是出旗和升旗仪式。校国旗护卫队身着礼服,蓄势待发。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按节奏由出旗点正步走向旗杆。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嘹亮的国歌声回荡在润泽广场上。接下来,校主持人队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前进,前进!践行一个伟大民族的梦想,不辱英雄民族的光荣使命。前进,前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

仪式最后,李乾文在国旗下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敢于担当作为。二是希望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勤于思考实践。三是希望大家弘扬致公精神,乐于无私奉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