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博物馆(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1更新时间:2022-10-04

博物馆 报道

9月30日上午,博物馆(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在得一楼41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博物馆馆长(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院长)谢冬慧主持。

会上,谢冬慧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所作报告《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重点解读了南审人不断走向成功背后的宝贵经验、独特密码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德树人、特色办学、人才战略、艰苦创业、守正创新、持续奋斗,并要求博物馆(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思考如何“围绕审计特色,培育高品位大学文化”,如何才能“打造审计元素丰富、审计品牌卓著、审计范围浓郁的文化家园”。

谢冬慧强调,博物馆(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遵循学校新发展阶段“三步走”战略,进一步拓展文化育人的功能,传承红色审计基因,以研促展,展研结合,扩大审计文化的影响力,为早日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