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典大讲堂之院长论坛第二讲:经管类专业智能化升级的道与术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173更新时间:2022-11-16

澄园书院周嘉恒张慧报道

11月10日,澄典大讲堂之院长论坛第二讲邀请到我校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教授,为同学们分享“经管类专业智能化升级的道与术”主题内容,书院50名同学参加活动,副院长梁佳主持。

素彬从学习的三种境界出发,围绕懂、会、精三个层面从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未来的经济管理是什么、人工智能的发展、智能时代的道与术几个方面做了分享。他阐述了会计学科智能化的趋势与浪潮,通过分析未来的经济管理是什么、人工智能的发展、管理始终随着技术的变革而升级智能时代财经的“道”几个方面充分论证会计学科智能化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甘于吃苦,钻研攀登;善于沟通,团结协作;恒于感恩,敬业报德,做一名“有思想”、“能吃苦”、“会沟通”、“懂感恩”的南审人。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