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纪检队伍赴江苏省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10更新时间:2022-11-21

机关党委报道

11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结合学校第二届“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要求,组织机关各总支纪检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参观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题视频,并随基地讲解员参观学习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案例,一百多个近年来我省查处的鲜活案例,让全体参观人员深受震撼,深感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知镜鉴、知行止、明底线。随后,全体人员在临展厅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周恩来、时代楷模王继才、农业专家赵亚夫的先进事迹,他们以身载道、以行示范,激励和感召着全体参观人员见贤思齐,赓续初心勇担当,接续奋斗再出发。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