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润智﹒知行大讲堂”实践育人讲座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1更新时间:2022-11-21

经济学院   报道

11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澄园书院联合举办的“润智﹒知行大讲堂”实践育人系列讲座开讲。讲座邀请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合伙人、多所高校研究生校外导师钟贵江为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作题为“在不确定中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确定性”的讲座,讲座由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庄尚文主持。

钟贵江指出,在经济增速放缓、不确定性增加的时代背景下,提升自我职业发展能力是最重要的确定性。他回顾自己的求学经历,并结合在毕马威、中金公司的工作经历,认为认知需要不断提升,同时阐述了主动性、进取心、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在谈到学生的职业选择时,他表示要跟随自己的内心,做好自己喜欢的、擅长的以及被当下社会所需要的事情,要敢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努力提升自我的估值。他强调,只有提升对行业、岗位所需能力的理解,才能找准职业定位,才能“有的放矢”提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问答交流环节,钟贵江对同学提出的券商就业等问题予以悉心解答。

庄尚文在总结时对钟贵江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举办“润智﹒知行大讲堂”实践育人系列讲座是为了搭建一个好的平台,为研究生、本科生的就业、职业选择和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