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石榴籽工作室联合普通话水平测试点开展少数民族经济困难生普通话免费培训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93更新时间:2022-11-23

学生工作处 文学院 报道

11月20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石榴籽工作室联合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在竞秀北楼405,举办了主题为“普及民族共同语,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的少数民族经济困难学生普通话免费培训活动。

活动过程中,栗学英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普通话考试的相关内容,重点教授了拼音音节的正确读法,以及在日常用语中一些易错字词的正确读音。她结合工作经验,介绍了命题说话等考试内容的测试技巧。

在测试员老师的细心教导与耐心讲解下,少数民族同学认真做笔记,踊跃提问,积极备考。

此次培训活动,充分利用学校教育教学资源,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了切实的帮助,送去了学校的关爱。与此同时,也推动了我校各民族学生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加强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