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61更新时间:2022-11-23

离退休党工委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走向深入,离退休党工委于11月19-20日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第一、二、三、五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致敬奋斗者奋进新征程”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影像展由时代楷模篇、道德模范篇、最美人物篇三个部分组成,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涌现出的全国“时代楷模”、江苏“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事迹。他们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引领党员们担负起时代责任,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践初心。

离退休第四、六支部与法学院党委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参观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通过“南京保卫战”主题馆和“抗战文献”史料馆内收藏的珍贵图片、图书、文物等,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抗战中视死如归、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感慨和平来之不易,新时代需要珍惜奋进。

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