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邀请中央财经大学王立勇教授作专题讲座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224更新时间:2022-11-25

经济学院报道

11月22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中财龙马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立勇教授应经济学院邀请,于腾讯会议作题为“漫谈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一点体会”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学院副院长陈维涛主持,经济学院及全校有关师生参加。

王立勇从自身申报经历出发,勉励师生作为申报者,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打有把握的仗。他从项目评审规则讲起,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规则进行了介绍,阐述了资助简况、评议流程、评审程序以及举例详解。他区分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出在申报过程中要考虑基金项目区别、选题、风格、内容、经费预算等因素。他还用近两年的申报书实例,展示了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写作的重点内容。

本次讲座为参听的师生进行国家基金申报书撰写以及日常研究工作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指导,获得大家广泛好评。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