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招聘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8更新时间:2022-11-27

会计学院 卢舒美

2022年11月23日下午2点,“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招聘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于通过腾讯会议和直播方式举行。江苏省注册会计协会副秘书长马晓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副校长陈骏、会计师事务所代表、校友嘉宾、校内相关部门等5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梅主持。

李乾文在致辞中对省注协、各会计师事务所和校友们对南京审计大学的信任和长期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是具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 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具体例证。他希望各用人单位多招聘我校毕业生,多培养南审杰出校友。

马晓蓉指出,近年来,省市协会、会计师事务所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实现高校与行业的优势互补,有效扩大了行业在高校的影响力、吸引力,为行业人才队伍储备新生力量。她祝愿每一位有志于注册会计师事业的同学在国家现代化建设中绽放火热的青春,祝愿南审专场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汪娟分享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现状的看法。四位校友代表“创业一代”“工匠一代”“领军一代”“新锐一代”,分享各自对CPA逐梦之旅经验和体会。公证天业、江苏苏港、立信中联、苏亚金城、天衡、天职国际、信永中和、中审众环、中天运、中兴华等10家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宣讲。

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用五个“两”:“两高”“两实”“两夸”“两谢”“两祝”对本次活动作总结陈词。省注协党办主任洪锡兵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在公益性、宣传性、积极性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体现。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