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62更新时间:2022-11-27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吴苏哲报道

11月23日,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南京审计大学校长董必荣,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法国SKEMA商学院校长Alice Guilhon出席,联合管理委员会中法双方委员参加会议,南京审计大学财务负责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李乾文主持。

会议审议批准了国际联合审计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和财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变更、课程归属调整、“一带一路”国家审计研究院建设方案和2023年SKEMA商学院本科生来国联审交换学习的工作方案等议题。

董必荣讲话。他表示,南京审计大学2022年正式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入选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成绩。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一流特色大学和博士培养单位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提升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的办学水平,推进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

Alice讲话。她表示,过去一年SKEMA商学院再次取得突破性的发展成果,法方有信心也有实力进一步建设好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法方愿继续提供最高水平的师资,全力推进双方更深层次合作。

南京审计大学和SKEMA商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始终坚持相互信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共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近3年来,已经招收了近900名优秀学生,生源质量持续提升。未来双方将继续巩固合作成果,培育更多英才。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