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有关问题自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3更新时间:2022-11-27

纪委办报道

1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上一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教育系统巡视共性问题、师生意见集中多发频发问题等整改情况及上级文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党委副书记俞安平,校纪委书记龚亲华,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俞安平主持。

晏维龙发表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牢固树立做好本次自查工作事关学校又稳又好又快发展的政治自觉,先认识自我再自查问题,坚持刀刃向内,深挖细照。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把自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自查作为重要发展助力切实抓准抓稳,把自查作为重要责任担当切实抓实抓牢;二要明确任务,把握关键,紧盯在全校上下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共识和浓厚氛围,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的目标,聚焦自查的重点,分类施策;三要精心组织,强化监督,既要形成合力,又要举一反三,还要强化督导,更要坚决整改。他希望以自查为契机,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营造奋发有为、务实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真正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龚亲华介绍了开展此次自查工作的背景,分别就自查的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部署。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