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上专题党课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714更新时间:2022-12-20

人事处 报道

1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给所分管的人事处、教师发展与评价处、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了以《人才强国战略的南审实践》为题的专题党课。

卢亚娟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的重要论述谈起,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面深入推进人才强国战略,高瞻远瞩谋划人才事业布局,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为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航向。她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的重要论述。对报告中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认为,人才战略同样也是南审人不断走向成功背后的宝贵经验和独特密码。办学近40年来,正是因为我们有对人才重要性的充分认识,有对高层次人才的强烈渴盼,才会有延揽人才、留住人才的千方百计,才会有天下英才的源源汇聚、人尽其才的各展其能,才会有事业发展的蒸蒸日上。 她就如何加强人才战略储备,落实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提出了自己的思考。认为我们应该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引培并举,推进我校人才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

卢亚娟就如何做好学校人事人才服务工作对四个部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强调,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履职尽责,发挥各自专长,做好教职工尤其是人才的“引”、“培”、“留”、“用”各环节工作,持续提升人事人才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