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学会祝贺我校获批内部审计专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4-10

内部审计学院 报道

3月19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我校申报的“内部审计专业”成功获批,内部审计专业首次被教育部纳入最新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3月23日,中国审计学会发来贺信,对我校获批“内部审计专业”致以诚挚的祝贺与美好祝愿!贺信全文如下:

南京审计大学:

欣闻你校申报的“内部审计专业”成功获批,内部审计专业被教育部正式纳入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是内部审计专业发展史上的大事,是内部审计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体系建设的新探索,我会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南京审计大学多年来始终坚守服务审计事业的初心,守正创新、不懈努力,已成为中国审计理论研究的重阵和中国审计人才培养的摇篮。南京审计大学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和支持中国审计学会的工作,始终是中国审计学会组织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和学术研讨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和重要依靠力量。设在南京审计大学的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秘书处,在组织高校审计领域专家学者开展理论研究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衷心祝愿贵校内部审计专业蓬勃发展,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服务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再创辉煌,为中国式现代化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中国审计学会期待与贵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体系建设和审计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审计学会


作为中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唯一以“内部审计”命名的学院,学院将以新专业获批为新起点,与社会各界和同行一起推动内部审计事业的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