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审计厅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4-12

计算机学院 张若渔 报道

4月10日下午,内蒙古审计厅副厅长徐旺一行到访我校,赴计算机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副校长任志成出席,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主持。

任志成对内蒙古审计厅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特色等情况。他表示,要充分发挥院校专业优势、理论优势和审计机关一线实践优势,全面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审计人才,提升审计服务宏观大局能力。

徐旺对南京审计大学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同,他表示,此次交流有利于资源共享,期待进一步加强与计算机学院的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审计业务水平的提升。

刘海燕表示,学院一直致力推进计算机与审计深度融合,培养交叉、复合型审计人才,为审计行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计算机学院培训中心主任余小兵介绍了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及与各地审计厅(局)的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培训、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做了进一步交流探讨。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