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文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经验交流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4-12

文学院报道

4月10日下午,文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经验交流会,副校长裴育出席,党委巡察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文学院院长朱军主持。

裴育指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不仅有助于世界更好地理解中国,也是增强中国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立足当下,更要具备走出去、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能力;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要加强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让他们成为能在国际舞台上自信表达中国文化的代言人。

会上,朱军介绍了学院四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成果和经验。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负责人王军、丁存越、赵嫚,第五批示范课程项目负责人结合具体教学内容、思政元素、课程特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玉兰,刘顺教授分别就课程思政建设、新一批课程申报等方面做了交流。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