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2024年第一期审计业务与审计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4-15

法学院 报道

近日,中国铁建2024年第一期审计业务与审计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罗马广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事部副总经理李忠心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主持。

仪式上,周方舒首先代表学校向各方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学员介绍了我校以及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对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提高培训工作水平。

李忠心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可以在培训中保持学习的热情,利用这次学习机会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在工作中以更加激昂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融入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本次培训班由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承办,为期四天,围绕两会精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帮助学员提升审计业务能力,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