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4-16

党政办公室 报道

4月15日,我校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启动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以党纪学习教育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深悟透,充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严格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尤其是强调了要逐章逐条“学纪”、要入脑入心“知纪”、要不偏不倚“明纪”、要慎始慎终“守纪”。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管党办学治校的科学性有效性,以党纪学习教育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本次党纪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以及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制度文化,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