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公共工程审计前沿理论与实务研讨会通知(第2号)

“第二届全国公共工程审计前沿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将于2016年12月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审计大学召开。本届会议以“新常态下国内重大公共工程审计前沿理论与实务”为主题,旨在交流大型公共工程审计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成果,为新常态下工程审计探索新理论、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敬请全国审计系统与高等学校的工程审计实务、理论专家届时出席,共商公共投资审计行业发展大计,我们热忱邀请您和您的研究团队参加本次会议!

一、会议主题

新常态下国内重大公共工程审计前沿理论与实务相关问题研究

二、主办单位

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三、会议议题

1.“一带一路”倡议下国际工程管理及审计

2.大数据时代下公共工程审计理论、方法及应用创新

3.PPP项目审计发展及应用

4.公共工程可持续发展审计

5.工程社会责任的理论、示范及效应

四、会议征文要求

1.会议征文选题范围(不限于)

(1)大数据环境下工程审计基本理论创新及关键技术研究

(2)基于BIM公共工程综合审计的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

(3)基于“互联网+”的工程综合审计平台关键技术与应用

(4)复杂性科学视角下大型工程决策审计理论创新、关键技术与应用示范

(5)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的资源环境审计理论及方法研究

(6)公众参与视角下的公共工程管理

(7)PPP项目的审计理论及其发展

(8)“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工程管理研究

(9)工程投资审计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问题分析

(10)工程建设领域违法犯罪问题易发环节及其表现形式

2.会议征文要求

(1)来稿应为未正式发表过的研究成果,要求论点明确,文字简洁,数据可靠,中、英文均可。下载论文模版。

(2)来稿注明:征文类别(从征文范围中选择一个接近的类别填写)、作者简介、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E-mail地址,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会议征文”字样。

(3)投稿时间:2016年11月10日前提交论文全文(3000字以上)。

(4)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投稿至:KeyLOPPA@163.com

(5)被录用的优秀论文拟推荐给与审计相关的CSSCI期刊,优先发表。

(6)第一批论文录用通知拟定于11月20日发出,第二批论文录用通知拟定于12月5日发出。

(7)征文联系人:徐老师(13851786603),陈老师(13951289590)。

五、会议日程与会务费用

会议日程暂定为:报到1天,正式会议1天(上午,开幕式与主题发言;下午,分主题交流、闭幕式)。

本次会议拟定,向会议投稿并与会者免收会务费,提供用餐,并对参会论文进行评奖,对获奖论文作者提供参会资助。

会议联系人:王玲俐;电话:025-58318512;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邮编:211815。

 

 

                        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

                        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2016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 倪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