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CDL2018010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耳机及相关服务评标结果公示

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受南京审计大学委托,就其所需学生耳机及相关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按规定程序组织了谈判,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 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南京审计大学学生耳机及相关服务 066018731665

二、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听力考试耳机,每年约4000台左右,三年约12000台左右。

三、 竞争性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江苏政府采购网;2018年05月25日

四、 项目信息:

谈判日期:2018年05月31日

谈判地点: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2201室

五、 终止信息:

在采购过程中符合竞争要求的供应商不足3家,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发布项目终止公告,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谈判小组名单:朱道静、邝榆宁、程玉祥

六、 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025-85569055

传真电话:025-85569036

联系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山西路120号1809室

注:本结果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供应商如果认为采购过程和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提出质疑的,应按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规定,在法定时间内(可自公告期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书面提出)。将质疑文件,包括权益受到损害的证明书面材料加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处。

 

以招标代理在相应媒体发布的信息为准。

http://www.ccgp-jiangsu.gov.cn/cgxx/cjgg/nanjing/201806/t20180601_316616.html

责任编辑: 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