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校领导与澄园、沁园学生座谈

澄园书院学支中心 谢学莉 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问题和意见,解决学生最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11月7日下午,澄园书院联合沁园书院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书院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杭连生,校督导员、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澄园书院副院长颜银根应邀出席,澄园书院、沁园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任志成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紧扣二级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信息网络系统、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杭连生认真倾听学生的发言,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具体的问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杭连生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深入了解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书院和学院会为大家成长成才搭建更好平台,提供更多机会。最后,杭连生希望大家对学校有归属感和荣耀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用实际行动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发展、参与学校发展。

责任编辑: 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