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巡视组专题汇报选人用人工作

组织人事部 报道

根据本轮巡视工作安排,121日上午,巡视组在我校召开校党委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汇报会。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陈金池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小组成员,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和组织员参加了汇报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乾文代表校党委做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汇报。

陈金池主持专题汇报会。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组长王荣才对专项检查工作作了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指出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既是巡视工作的一部分,也是组织部门工作的要求。他还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重点内容、程序及方式。

李乾文向巡视组汇报了我校选人用人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说,我校严格遵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干部“四化”方针,按照好干部标准,着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实际工作中牢牢把握用人标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坚持原则,严肃纪律;严格在编制职数限额内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同时对我校选人用人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陈金池指出,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组织工作特别是选人用人工作,要构建有效运转的组织体系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和完成全面育人功能提供保障;要认真配合好检查组的工作;专项检查组同志也要严守纪律,按时保质完成专项任务。


责任编辑: 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