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政办赴二级部门现场督查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为切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督促全校各部门将巡视整改落实落细1224日,校纪委联合党政办向学务委员会、泽园书院和澄园书院下发《南京审计大学督查通知书》,并进行现场督查。

根据安排,24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李冠强、党政办副主任丁舰丰、党政办督查办公室副主任邱杨一行3人,分别听取了学务委员会、泽园书院和澄园书院三个部门在基层党建、双院联动、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等巡视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并对党支部台账、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发展转正材料、双院联动记录等材料进行检查。

李冠强书记在反馈中指出:经过近一年的努力,三个部门的整改工作成效显著。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工作的成效;要在平时工作中注意积累,加强档案意识;要在深化书院制改革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双院联动的新模式,共同助力学生成长。丁舰丰主任强调要按照党政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专项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专项工作的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党政办会适时对相关记录和纪要情况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 邱杨